——关爱单身狗从我做起

【叶黄】定情信物

*十七岁的小太阳马上就要生日啦
  祝天天生日快乐(*σ´∀`)σ
 
*大礼♂包生日当天发( ͡° ͜ʖ ͡°)✧
*谢谢大家支持

这是黄少天退役后的第一个生日。

粉丝们本还在为黄少天退役感到难过,但是黄少天生日的到来让他们提起精神准备生贺。

文手写贺文画手画贺图,啥事都干不了的只好发个博怀念黄少天还没退役的那段日子。

黄少天最近一直都在认真看粉丝们的生贺,包括那些怀念的,并且点赞评论。

黄少天并不觉得这有多累,因为这是粉丝们的心意。

但是一条微博让黄少天让黄少天楞了。

“很怀恋黄少还在打职业的那段日子,看着黄少的笑感觉什么烦心事都没了。不知道黄少一直挂在脖子上的那个铜挂牌还在吗?想知道那个挂牌的意义”

那个铜挂牌说大不大说小不小,因为黄少天的链子长,而且不怎么拿出来,所以很少有人知道黄少天挂着铜挂牌,也没几个人问起那个挂牌。

那个挂牌是叶修送给黄少天的,说是定情信物。

叶修比黄少天更早发现喜欢上对方。

但是因为黄少天还小,而且叶修发现黄少天对自己和别人本质上并没有多大不同,只是因为技术好而缠着自己pk,所以显得亲近。

又害怕黄少天是个直男,表白了以后连朋友都不成,就一直没有告白,只是对黄少天更加关心,调戏的更加猛了一些。

就如叶修所想的,最开始黄少天把叶修当成技术好的前辈,并没有什么私人感情在里面,但渐渐的,普通感情就变了味。

有一次喻文州对黄少天说了句话,让黄少天开窍了。

“少天没发现你对叶神好像有点和别人不一样吗?”

黄少天有些发懵,本该小男孩谈情说爱的时期黄少天都在训练营里训练,然后出道,打比赛,对感情这件事很陌生,但喻文州一说,黄少天感受到了好像他和叶修真有什么不对劲在里面。

黄少天那天晚上躺在床上,翻来覆去睡不着,就在想他和叶修过去的事,然后想着想着就发现,自己好像在回忆中对叶修产生了一丝男男之情。

黄少天顿时就慌了,害怕了,他开始担心叶修也在担心的事:

他不想让叶修讨厌他。

但感情这玩意藏起来太难了,在面对叶修时,黄少天还是和往常不一样了。

叶修发现最近黄少天和以前不一样了,以前撩黄少天,黄少天只会炸毛,现在还附加脸红。以前碰碰黄少天没事,现在碰碰黄少天,就跟那歌里面唱的一样,还会红着脸躲避。

叶修没吃过猪肉难到还没看过猪跑吗?叶修琢磨出来黄少天这是喜欢上他了。

叶修心里乐开了花,噼里啪啦的感觉脑袋里在炸烟花。

但叶修这人蔫坏,特心脏,发现了以后就是不表白点破,看着黄少天那小处男的纯情样,特别乐呵。

黄少天很着急,但是没办法,他沉迷在爱情中没发现叶修对他也有那种感情。

毕竟是叶修放在心上那么多年的人。叶修也没吊黄少天多久,大概十几天后,叶修发了个消息给黄少天:

“一起去旅游吗?”

黄少天很开心地接受了叶修的邀请。

幻想中的旅游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

两个人肚子里没啥文学,看见景色也只能拍个照,看一看,感叹一下好漂亮。

路上说荣耀不符合旅游,只能聊聊自己的事,但自己的事也是干巴巴的,聊了几句就聊不下去了。

两人心里急,也没什么办法,只能这么尬着,等着一个好时机点破。

两人走到一个地方时,叶修停住了。

叶修让黄少天在这儿等等,一会就回来,黄少天好奇,但是叶修说了,也只好乖乖的呆在那里。

叶修走到一个机器前。那是一个纪念铜牌制作机器,三个硬币就是一个铜牌,再加三元可以多一个塑料壳装起来,送一条绳子,挂在脖子上。

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三个硬币,反正三块钱而已,说不定还能娶回个心上人。

叶修拿着热乎的铜片,自己装了壳,百度了一下,拆了几次终于打了个还看的下去的绳结,然后满意的拿着走了。

“少天,送你个东西。”

叶修走到黄少天身后,把铜牌挂黄少天脖子上。

铜片的热量隔着薄薄的塑料壳传到黄少天心里,黄少天的少男心完全被勾起了,心怦怦的跳个不停。

“你……送我这个干嘛?”

“当定情信物啊。”

叶修把绳结拉紧了一点,然后摸了摸黄少天的头。

黄少天从回忆中脱出,铜片早就没了那时的热度,却染上了黄少天的体温。

黄少天想了想,写下了评论:

那是我媳妇儿送我的定情信物。























这条评论引发了万千黄少天女友粉的哭泣,并且被叶修看见了。
叶修笑了笑,把黄少天摁在床上让他明白了谁是媳妇儿。
end

嘴贱一时爽,床上大♂夜♂场。


评论(4)

热度(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