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单身狗从我做起

【叶黄】有什么你觉得奇葩但又正好互补的情侣?

*第一次写知乎体,不太清楚套路,就按着自己在知乎上看到的回答版面写了。有错误抱歉orz
*谢谢大家支持(鞠躬)

有什么你觉得奇葩但又正好互补的情侣?

蓝雨_郑轩

泻药,虽然我一点也不想被邀。

我没有匿名,大家看到我可能就知道我要说的是哪两个人了。

对,就是那对联盟第一秀恩爱闪瞎人眼没下限的叶黄。

基怨已久不吐不快。

你们以为我要说黄少天的话痨和叶修的嘲讽,叶黄两人一撩一炸这种人人都知道的老新闻?

天真,我要是没有外人不知道的料我就不会回答这个问题了。我今天就来带你们扒开这对狗男男的裤子哦不真面目。

我经常在贴吧和论坛里看到有些黄少的小迷妹说,黄少天这样一个声音好听的话痨,唱起歌来肯定也是非常非常好听的,黄少天不唱歌大概是怕苏到我们。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多厚的粉丝滤镜,但是各位迷妹们,你们以为你们黄少不唱歌是怕一张口就让你们腿软倒地求草求嫁求娶呢?那是我们这群听过他唱歌的人拦下来的。

不是你们黄少不唱给你们听,而是我们不想让你们听到影响我们蓝雨的形象,毕竟是我们副队,我们也是要脸的,我们不想掉粉,我们还等着借正副队,在有生之年,在我们蓝雨见到小姐姐的,毕竟庙久了会出毛病的,你看我们副队都和别的队的野(划掉)男人好上了。

我们不要跟我们瞎扯嫉妒黄少天声音好听。结尾我会放首小星星来给你们听听,你们的天天深情演唱。

至于为什么是小星星,我也不知道黄少为什么喜欢唱儿歌,而且唱儿歌就算了,儿歌都唱不好简直丢人好吗。

我来打个比方吧,假如我们这些人在马里亚纳海沟深处,那么黄少就是在珠穆朗玛峰顶。

这不是关键,关键是他以为他在马里亚纳海沟而我们在珠穆朗玛峰。

【素质十二连.jpg】

但我觉得很神奇的是,明明我们和原曲在一个调上,他却觉得我们在珠穆朗玛峰,他和原曲一起在马里亚纳海沟。

我怀疑你们天天脑袋自带净化器。

我们尝试过跟黄少讲讲,他跑调了,但是黄少一脸看傻子的眼神对我们说:

我明明和原曲一模一样。

看吧,自带过滤器。

在交涉无果以后还让我们去医院看看耳朵。

我也曾以为也许是我们蓝雨的人耳朵有点毛病或者五音不全吧。但直到另一个战队的出现。

这就涉及到另一个料了。好像很多人到以为蓝雨微草结怨是因为蓝雨断了微草的连冠。

胜败乃兵家常事各个战队早就看开了。真正让我们两队出现感情危机的是,一次私下聚会。

我们在ktv里面聚会,扔骰子。正好黄少扔了个1。大家玩的时候就已经定了规矩。谁输了谁点个歌唱。正好轮到黄少,我们想着我们耳朵有问题微草不至于有问题吧,多数人的感觉凑在一起才是正确的,然后等黄少唱完以后,全场陷入了一片沉默。

我觉得这次聚会是你们蓝雨的阴谋。

王杰希打破了沉默率先发表自己的意见。

你们蓝雨这次让黄少天唱歌是不是早有预谋?

方士谦继续阴谋论。

我觉得黄少天就是想要影响我们,让我们看到他就产生恐惧感。

袁柏清不愧是方士谦的弟子。

原来你们也觉得黄少唱歌难听跑调啊。

徐景熙代表蓝雨发言。

我靠你们知道还不拦着?你们这群人竟然利用生化武器打击微草!很好,厉害了。

方士谦拉下脸,带着微草走了。

我们坐在那里也很绝望。我们也很委屈的好不好!

从那以后,微草的人在一段时间内对黄少天有着很大的阴影,据说一看到黄少就想起黄少醉人的歌声,然后手脚都软了【手黄再.jpg】

哦对哦,如果是这种情况好像还真是黄少一开口你们腿就软了。

然后我们两队关系就从那个时候怼起来的。

对了ktv上黄少唱的就是我等会放在最后的小星星。

欢迎收听反馈。【微笑着透露着mmp.jpg】

看到这里你们或许会觉得我在这里瞎扯了一大堆和问题一点关系都没有。但是妹子们别急,等我扒完叶修你们就明白,这个问题简直是为他们准备的!

叶修,你们给他的标签太多了我懒得重复了。我就直接来谈谈他为什么和黄少天天生一对。

事实上,我觉得叶黄两个人在一起的原因是,叶修他耳朵不好使!

不要拿叶修打荣耀的时候听力多好来反驳我,他们两个天生一对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他们都自带净化器!

前面我们说了黄少天唱歌跑调,还是我们经过多个战队多个职业选手专业认证的,实打实的认证了黄少名字,跑调跑到天上去。不信可以到你们的男神女神微博下问问。

一次聚会黄少天玩牌输了,大冒险给兴欣那群人唱威风堂堂。

讲规矩话。我只觉得黄少前八个音勉强碰到调。这怕是日夜练习练出来的,反正我是看到叶修忽然双腿之间有点鼓起来然后夹住了腿,脸色不太好。

刺激,真是太刺激了。我觉得这可能是叶修当时的内心。

兴欣全员陷入了熟悉的沉默,然后叶修带头发言。

少天唱歌还是这么好听啊。

我们先不讨论这句话带给我们的狗粮,我们就来抓这个【还】字。

我怎么忘记了叶修还在嘉世的时候就听过黄少天唱歌啊!

同样的沉默,同样的叶修发表了言论。

没想到少天大大粉丝们说的是真的啊,唱歌挺好听的。

当时的我还以为早在嘉世叶黄就勾搭在一起了,虽然事实如此,但是我以为叶修是为了生理和感情上的某些小问题,昧着良心说黄少唱歌好听的!兴欣时叶修这么说肯定也是为了不睡沙发,老婆孩子【tan90°.jpg】热炕头。

哦~没想到叶修是个气管炎啊~那我们蓝雨征服兴欣指日可待啊!

我当时为自己的机智点了个赞,现在我想打死当初傻逼的自己。

然后苏沐橙来了一句话:

抱歉我忘了跟大家说,其实叶修耳朵挺毛病的。

什么毛边,我态度一点毛边都没有!

叶修反驳。

然后我明白了一切。

第一,叶修并不是气管炎,所以副队色诱法只会让我们赔了副队又折冠。

第二,在叶修耳朵里怕是只有两种声音能完完整整的重复出来。

第一个是黄少天的声音,包括他的歌声
第二个是荣耀里面的声音。

一个唱歌跑调和一个自动把跑调纠成没跑调,没跑调纠成跑调的人,或者说耳朵不太好使的人,我觉得上天把他们创造出来就是为了让他们在一起的。
【我选择死亡.jpg】

黄少天小星星下载网址
www.dianwokanyehuangjiqingyezhan.com







end
地址的名字和内容都是存在【你的良心不会痛吗.jpg】

评论(7)

热度(2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